传奇帮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帐号
楼主: 帮主

GeeM2-大漠之新起点单职业传奇绚丽动态完整版本

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80

帖子

359

积分

新人入帮

Rank: 1

积分
359
发表于 2016-12-20 19:2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这样的。版本的确是好版本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106

积分

新人入帮

Rank: 1

积分
106
发表于 2016-12-20 22: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0 帮币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7

帖子

227

积分

新人入帮

Rank: 1

积分
227
发表于 2016-12-20 22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0 帮币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9

帖子

1896

积分

普通帮众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896
发表于 2016-12-22 00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0 帮币

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

帖子

342

积分

新人入帮

Rank: 1

积分
342
发表于 2016-12-22 01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0 帮币

好牛逼好牛逼好牛逼好牛逼好牛逼好牛逼22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

帖子

342

积分

新人入帮

Rank: 1

积分
342
发表于 2016-12-22 12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牛掰好牛掰好牛掰好牛掰好牛掰好牛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8

帖子

625

积分

普通帮众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25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0 帮币

游戏里面的地图、怪物、等等全部都从新制作了,的确是好版本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44

帖子

930

积分

普通帮众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930
发表于 2016-12-25 21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0 帮币

最新很多兄弟们都在贡献服务端,在这里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,这个版本帮主也不记得是哪位兄弟贡献的了,大漠之新起点单职业传奇版本使用GEE引擎,经过帮主亲自测试,已经完善了PAK密码文件,版本非常的漂亮,创建人物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2

帖子

158

积分

新人入帮

Rank: 1

积分
158
发表于 2016-12-26 14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0 帮币

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0

帖子

1258

积分

普通帮众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258
发表于 2016-12-26 14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0 帮币

牛逼威武啊。好东西我下载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传奇帮论坛 ( 赣ICP备20004498号 )

GMT+8, 2020-8-15 23:56 , Processed in 0.11673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